教学管理
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习班主任第二次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8-12-12 14:54:26    作者:教学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关键词:有效出勤  就业对口  集体走访  加强关注


11月28日中午12301-344教学管理处办公室召开了实习班主任的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第一部分主要针对在外实习生已知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分享和交流。第二部分主要针对各实习班主任对在外实习生近一个月出现的新问题进行汇总交流。

通过交流发现实习生钉钉签到率低的情况相较上个月有明显改善,大部分实习生已经养成按时签到的习惯。个别缺勤率较高的实习生在实习班主任的督促下也有明显的进步。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实习生的实习岗位与专业对口率较低,还有个别实习生出现待业的情况。针对对口率较低的问题,教学管理处将重新思考并参考其他学校的处理方法进行改善。实习班主任则对待业的实习生进一步提高关注度,督促他们尽快找到合适的岗位。

为了全面了解实习生情况,提高走访的实效性。教学管理处已将实习生岗位按区域划分,并配合实习班主任进行集体走访。有效的解决了实习岗位地点碎片化以及实习班主任单枪匹马走访的情况。此外,实习班主任将对每一次单独走访情况进行简单的文字说明以便教学管理处更加准确的了解实习生的情况。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