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博观进取,择己所长 | 欢迎温州市第三中学来我校体验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8-12-29 13:48:55    作者:教学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迎着冬日的寒风,温州市第三中学九年级的30位同学怀揣梦想到温职专进行体验学习。为了让这30位同学提前感受我们这群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一早就候在学校南门等待他们的到来;为了让他们更好的感受高中校园学习生活气息我们组建温职专欢迎团队为他们进行独特到位的专业解说介绍。

      下午2点45分,我校教学管理处老师及同学带领三中学子到各学部实训楼参观并由专业人员进行学部介绍和专业讲解,初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情况。随后,在我们的带领下,相继参观了交通学部、幼师学部、经贸学部、信息学部、机电学部的实训场地。

        到达交通学部实训楼后,由交通学部的黄苗苗老师带着大家边参观边讲解专业特点;还特意让交通学部的同学展示了汽车销售、车身修复等专业技能。

      在我们欢迎团队的带领下,来到了幼师学部实训楼,感受了一把幼师学子丰富的学业生活及来自各个楼层艺术的熏陶。

        进入经贸实训楼教室,迎面而来的是多元素的墙壁文化。在“一职猫”雷文多老师和学生负责人俊豪同学的带领介绍下,同学们知道了“一职猫”是由经贸学生协同老师一手创办的,在大家用心经营下才有了如今的发展。在这里成功打通了学部内的电商、国贸、报关、商助等不同专业,全面地展示了经贸师生的专业风姿与能力。期间,还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过足了一把销售瘾。

       走进入信息学部实训楼,学部专业老师刘温秋对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美术设计与制作、网络建设管理及故障排查、淘宝美工、网站运营、智能交通或智能家居等系统的安装运行与维护、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处理、广告设计等专业作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信息学部有了较为立体的了解。

        最后一站机电学部,同学们进入车间,看见3D打印机与机器人建设项目各项工业智能项目,了解3D打印的技术原理与应用前景,增强了对现代科技的感性认识。

       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他们收获了课堂和课本中没有的知识,提升了学习兴趣,为以后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通过这次校园参观活动,拉近了职校和初中的距离,虽然距离市区路途遥远但这无法阻挡同学们对我们职专的浓浓兴趣;通过对各专业的体验式活动,让温三中的同学对我校各专业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感受,对学生即将到来的升学选择和未来的职业选择起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