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弘扬中华孝善文化,争做职专创生学生”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9:32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我校学生的核心素养,我校结合“创·生”的核心理念特意举行了“弘扬中华孝善文化,争做职专创生学生”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开展了“我尊敬的老师”、“我亲爱的家人”、“我伟大的祖国”三项系列活动。在学校与学部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并采用以演讲、视频、创意画等多种形式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自我风采,同时也让学生学会尊敬老师,关爱家人,热爱祖国。

此次活动是我校德育工作的初步体现。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教育活动进行文化传播,让我校全体学生了解中华文化的历史渊源及其文化内涵,从而塑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国情怀。

19数字媒体应用1班

17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4班 夏小惠

18学前教育2班 程淑珍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