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管理
师生同台展英语风采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21 14:57:04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10917:30在我校幼师小剧场举行了我校2019年师生职业英语技能大赛。幼师学部德育主任周举老师、经贸学部和机电学部英语老师陈礼化、徐慧君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英语组八名新进英语教师两两组合,组成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另外,从学部比赛脱颖而出的十名学生,分别代表经贸、幼师、信息、机电、汽修和体艺学部,共同组成了五支学生队也参与到比赛中,竞争温州市职业英语技能大赛服务类、其他类以及教师组的比赛名额。

 

评委合照

 

教师队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即情境交流和职场应用,学生队除了这两环节之外增加了笔试项目。在笔试之后,学生队率先开展比赛。第一环节,两名选手准备30分钟后,进入到情境交流的现场陈述环节,A选手进行限时2分钟的图片描述,B选手有90秒的时间回答评委提问。在第二环节,AB选手分别拿到不同的任务单,通过全英文的交流之后共同完成任务。同样30分钟准备之后,A选手有3分钟的陈述时间,B选手在2分钟内回答评委提问。一支队伍两名选手相互配合,共同展示英语口语能力,他们自信、流畅的英文表达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四支学生队伍两个环节完成后进入到了教师队的比赛新进英语教师们个个英语口语能力突出、思维逻辑缜密,比赛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

 

选手准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教师组应若跃、余依帆老师荣获团体一等奖,经贸学部和信息学部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服务类和其他类的一等奖,;教师组翁金金、陈婷老师荣获团体二等奖,幼师学部和汽修体艺学部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服务类和其他类的二等奖。郑伊曼、陈跃洁老师以及徐欢、陈云青老师获得了三等奖,机电学部学生代表队获得了其他类三等奖。

此外个人选手最高分将代表学校参与温州市职业英语技能大赛,教师组参赛代表:翁金金、应若跃老师;服务类参赛学生代表有连姚海辰、陈铭爽;其他类参赛学生代表有张梓洋、金家浩。

本次比赛锻炼了选手的英语口语能力也增加了他们的舞台表现力师生同台共同展现了师生英语风采。预祝各位参赛教师和学生代表再创佳绩!

 

 

工作人员合影

学生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服务类 经贸学部 连姚海辰 林栩彤

       其他类 信息学部 张梓洋 董筱雯

二等奖 服务类 幼师学部 陈铭爽 黄冰清

       其他类 汽修学部 金家浩 体艺学部 李铭相

三等奖 其他类 机电学部 谷蕴溢 叶佳豪

 

 

撰稿:陈梦梦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电话:0577-88915430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