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职专班主任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0:08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为增进班主任们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团队建设,我校结合“创·生”的核心理念特开展了班主任素质拓展活动。本次定向活动由体艺学部黄晓东老师组织策划。

学生发展处携全校班主任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班主任以小组为单位与我校行政楼、体育馆、大礼堂等7个标志性的建筑留影,并发朋友圈祝福学校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参加此次活动,可以让班主任们放松心情与体验团队协作的快乐,创作出富有创意并带有校园文化气息的作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大的活跃了活动的整体气氛。

此次活动是我校重视班主任团队建设的初步体现。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班主任团队之间的沟通,增强班主任队伍的凝聚力,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班主任工作的压力,使老师们以更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建设和管理中去。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