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德育活动
喜报温职专男篮嘉兴▪温州 大中学生篮球交流赛第一名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0:38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近日,嘉兴▪温州 大中学生篮球交流赛落下了帷幕。在长假来临之际,我校男篮仍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面对大学生的挑战,仍毫不畏惧,豪取五连胜,最终拿下嘉兴▪温州 大中学生篮球交流赛的冠军。他们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男篮教练周强老师的教导有方息息相关,更离不开球队平日里的刻苦训练以及努力拼搏的比赛态度。

此次温职专男篮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体育工作的初步成果。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希望我校男篮继续提高竞赛水平,更为有体育梦想的学生们搭建更好与更大的平台,帮助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电话:0577-88915430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