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最新新闻
“音”你而聚,“音”你精彩————记我校十佳歌手决赛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1-17 19:55:27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年1111日,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我们温职专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总决赛。

傍晚,比赛于清水湖畔准时开始,来自全校的歌手们在这里集结,用自己优美、豪迈的歌声展示职专人的风采,唱响职专人的心声,并且在这里争夺温职专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选手们一直遵守的原则,参赛的选手们用实力演绎自己,用热情感染同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这一次的十佳歌手比赛不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艺术表现能力,发掘一批艺术人才,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创新、和谐、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电话:0577-88915430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