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校第三课丨“中国实力: 南海历史性的较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1-17 20: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年11月13日,我校第二十期团校第三课,在第四阶梯教室开课,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是来自温州市关工委讲师团的杨以付老师,杨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课题是《中国实力:南海历史性的较量》

 

  首先,杨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南海的战略意义,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南海对于我们中国的重要价值。随后老师还带领我们了解了中国科技的崛起,使同学们不禁感叹中国的强大,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最后,杨老师还为我们表演了一段快板,老师从幽默诙谐的语调中告诉我们一个严肃的道理:“我国虽大寸土不丢,犯我疆域者虽远必诛!”

希望参加了这一次团课的同学,能更加的热爱祖国,并且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做好在未来报效祖国的准备!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