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蹁跹红绡,似鸟东来
——记参加省特艺百场巡演温州专场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0:07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1115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0个部门共同主办,杭州市委办、市府办联办的新时代,共奋斗特殊艺术百场巡演的首场演出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

    我校舞蹈队同学们也献上了一首歌伴舞《对鸟》。"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台上灯光,一片柔和,伴随着时而轻柔时而嘹亮的歌声,只见舞蹈队的同学们一会儿轻步曼舞像孔雀低吟,一会儿疾飞高翔如夜雀惊巢,大家都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吸收着丝丝秋雨,只为给大家展现最靓丽的舞姿。繁姿曲向终,最后那一低伏,仿佛才是他们最深的温柔。

       省特艺百场巡演温州专场圆满结束。同学们的精彩展现,受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省残联理事长蔡国春、温州市市长姚高员的称赞。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