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信息」表彰昔日,再创明日
——记15物联网王伟豪同学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1-18 23:22:33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近年来,各地为了满足城市发展需求,纷纷推出了独具特色又备具吸引力的人才补贴政策。杭州作为浙江省省会城市,越来越多的人才汇聚于此,希望在此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意义,其中就有原温职专15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的王伟豪。

 

 

 

 

近日,王伟豪在中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赛项中荣获第三名,将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杭州工匠”、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杭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三年内来杭工作更会被认定为D类人才,能够享受80万购房补贴、车牌竞拍补贴等优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中时,他先是迎战智能家居技能队,高二又转战物联网技能队,还于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国家二等奖。而后就读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对专业知识仍旧孜孜以求,对实践操作依旧甘之如饴。可以说,王伟豪的成功,离不开自身一次次的刻苦求学、迎难而上。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涯任搏击。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