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爱国教育活动之浩歌中华唱讲课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1-28 14: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学生真正的爱祖国、爱学校、爱同学,我校特邀请全国教育名家曹永浩来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浩歌中华唱讲课。

  本次爱国教育活动以唱讲课的方式展开,首先请全体起立,唱国歌。唱讲课以歌曲为针,以活动为线,串起了哲学三问即“我是谁——我是中国人”“我从哪里来——我们是龙的传人”“我要去哪里——实现我的中国梦”,学生参与其中,强烈感受到“我们都是中国人”的自豪。并通过问答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祖国和民族的深刻了解。最后伴着同学们齐声朗读《少年中国说》,本次的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浩歌中华唱讲课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初步体现。本次的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学会如何表达对祖国的爱,对祖国的敬仰。以后我校会举行更多的此类活动,来不断地培养和增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