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温职专家庭教育讲座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2-13 01: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为了更新家长家庭教育观念,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老师、家长之间的相互沟通,让学生的成长更精彩。2019年12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请温州市名班主任宋明凯老师开展以“守望成长,静待花开”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由温州市名班主任宋明凯老师精心准备,并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先通过让家长了解到不同方式的家庭教育造就不一样的孩子;通过问卷调查以及宋老师的学生事例,让家长们去了解孩子的心理需求,掌握孩子的优势,通过尊重孩子、信任孩子、及时表扬等五个方面给予孩子更多关爱。他用饱满的热情、激动人心的语言以及发人深省的例子来传授教育孩子的方法,家长们个个聚精会神地聆听这场精神盛宴,宋老师的经验分享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合教育的初步体现。家长们对老师所讲的很多经历都产生了共鸣,也引发了对自身家庭教育的思考,从而促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两者更好的结合,进而保证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