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职专第五支部十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20 14:41:58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1018日,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五党支部于幼师学部实训楼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三次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员学习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分为7部分。首先,借助学部教师特色,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不忘初心》歌曲;第二,支部罗芳芳老师再次重申党员日常,践行党员使命:每日学习强国,每月支部活动,每月缴纳党费,每次活动签到,每次会议记录,学习两书一章;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张军社副校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化感受入党使命;第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五,支部同志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以及“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党日主题活动;第六,罗芳芳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回顾本支部开学以来所开展的“五个一动”,鼓励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参加志愿主题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深刻感受党章发展历程。


 全体党员重温《不忘初心》歌曲,深化内心使命感。本支部成员在活动前,跟随声乐老师,共同唱响爱党歌曲。会议强调党员义务与职责,鼓励每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

  本次活动强调5大任务,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贯彻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华诞,感受习主席的情深意切。会议指出,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攻坚克难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党的号召,做党的好子女。最后,借助支部的五个一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赞同今后多参加志愿活动,开展奉献服务。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