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交通】温职专交通学部高三学子冲刺动员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21 23:58:42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为激发高三学子决战高职考,奋战专业技能备考,营造“紧张有序、科学有效”的备考氛围,提高备考复习质量,交通学部于10月21日晚在学海楼第五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高职考备考动员会。交通学部主任叶盛老师、学部教务处主任张晓峰老师,高三班主任教师及全体高三学子出席会议。本会议由周玉祥老师主持。

首先,学部主任叶盛老师对备考复习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如下具体可行的建议:第一,要有明确目标,制订计划并以此时时提醒自己,时时鞭策自己。第二,从现在就开始行动,不把今天的事情留给明天。第三,要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迎难而上。第四,务必戒除一切与学习及考试无关的活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去。第五,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克服急于求成的思想倾向,重视基础,重视归纳总结,努力培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良好的心理素质,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成绩和名次。

接着,学部教务主任张晓峰老师为全体高三学子加油打气,他希望大家持之以恒,直面挑战,不畏艰难,全身心投入到专业技能备考训练,提高学习的自主性,以严要求高标准应对技能考强压。

最后,周玉祥老师主要分析了近几年浙江省高职考的形势及交通学部近三年高职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高三9.10月份的摸底考成绩及开学以来高职考班学生的学习情况作了反馈。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带班实践经验,分别从考试安排、命题趋势、饮食作息等方面做了生动细致的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对老师们的殷殷嘱托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点燃了高三学子备考的激情,吹响了2020年高职考出征的号角,也极大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为师生奋战技考以及高职考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学部将再创高职考新辉煌。预祝高职考首考顺利!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