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大事记·温职专足球正年少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0-25 09: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年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我校年轻的足球队伍在这一年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9年温州市直属、鹿城区体育季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第四名   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校园足球春季联赛高中组第四名

                    

     ZSFL浙江省第十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职男子组第八名                     2019年春季联赛中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五名

 

                    

                    教练:徐熙乔                                                         教练:郑恬

 

         荣誉的背后是教练的默默付出,是队员们的努力训练。 

荣耀的背后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只有日复一日地坚持,月复一月地努力,才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才能在比赛中展现出默契十足的团队配合能力。我校男足队在徐熙乔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刻苦训练,苦练球技和体能。正是他们的不放弃,正是他们的努力坚持,才慢慢地成长,能够和温州市传统豪强队伍相抗衡。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校女足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这支十分年轻的队伍成立于20189月,在郑恬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训练积极认真,不惧烈日,不畏风寒。在成立以来的一年时间里,球队通过友谊赛检查自身问题,通过市级比赛检验训练成果。在教练员与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球队也实现了各方面从01的突破。

身份的转变

换个身份,是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足球,更加深入地剖析自己,更加深入地感受未来。这一刻,他们不再是队员,这一刻,他们是裁判。换一个角度,对足球有了另一份解读,对自己平时的训练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精彩的瞬间

7月份,我校男足第一次代表温州市职高组出征ZSFL浙江省第十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职男子组,在重重困难下,首次出征就取得第八名的成绩。


1016日,我校男足第一次迎来和外国高中生的对抗机会,巴基斯坦学院队伍受邀来到我校交流,双方以5:5打平。这次友谊赛见证了中巴学生之间的友谊。

温职专的足球队伍还很年轻,但正是年轻,才更有活力,正是年轻,才更有激情,正是年轻,才更能拼尽全力。温职专足球正年少,未来可期!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