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德育活动
探讨班会活动,传递感恩能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12-12 01:01:40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2019年12月4日,我校团委副书记王丁丁老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柯约丹老师,受邀参与浙江省班主任工作室杭州地区中职发展共同体主题班会研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杭州市余学强班主任工作室、浙江省马玉贵班主任工作室、浙江省高晓春班主任工作室、浙江省高亚莲班主任工作室、温州市和瑞安市朱周周名班主任工作室等10个工作室共60余名优秀教师,余学强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和辐射功能,给班主任搭建交流、学习、研讨、提升的平台,提高班主任老师的建班育人能力。为了落实和巩固会议成果,学有所用,在会议结束之后,我校柯约丹老师在闲林职业高级中学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主题班会课,柯老师以《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题展开感恩调查、感恩报告、数算感恩、建立感恩帐户、传递感恩能量、感恩对大脑的好处、罗列感恩清单、用感恩日志app记录感恩生活的课堂感恩之旅!以致闲职学生的一段感恩言辞唤醒学生对感恩的意识,借用一段时光机“遇见二十年后的父母”的视频,引导学生对父母、老师、朋辈、无名氏和困境的感恩,分享感恩的故事如花香飘逸,旨在培养学生形成感恩的人生态度和习惯!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电话:0577-88915430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