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班主任工作室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3-11-21 15:21:26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返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动是研究问题的最好方法,分享是集体智慧的最好体现。我们追光而遇,牵手筑梦前进。2023年11月10号,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班主任工作室来到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交流,就温职专的德育工作、任素芳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项交流,学生发展处主任邱旭光老师带领学校德育团队热情接待。


讲座交流,共享教育智慧

首先,邱旭光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校园建设、适情德育、班主任队伍等基本情况,让来宾感受了我校的热情与航母的发展。座谈会上,温职专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丁丁老师通过视频和图文的方式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三全”自主管理模式,依托3+1构架实现100%学生都参与自主管理的工作中;温职专团委书记林瑶瑶老师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团委的相关工作,展示了我校丰富多才的校园生活。

   

最后,任素芳老师就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名优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与工作开展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任老师认为:班主任队伍建设关乎学生成长,关乎千百个家庭的幸福,我校班主任在各项比赛、教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快速成长离不开名优班主任工作室团队的帮助与指导,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样,任素芳老师的省、市、校三个层面工作室工作的有序开展也给班主任们搭建了学习、展示、辐射的平台,也助力工作室成员成为各校、各个岗位的领头人。

   


参观校园,感受文化育人

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班主任团队在王丁丁、任素芳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学校共青团之家、心灵家园、创生基地及各类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给考察团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秋阳正暖,桂花飘香。此次活动加强了两地名师工作室的经验交流,对两地的名师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两地工作室的班主任纷纷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往来,共同提高,为两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林瑶瑶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二十三路  办公室:0577-88915430   招生:0577-88915361
Copyright © 2017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36591号-1
校监会投诉邮箱 wzzjxjw@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